我是谁不重要

赠书活动 | 假如你的生活充满小确丧,那你应该看看这本书

好赞的脑洞!

提香:

首先,让我们来做一个测试:

看到下面这张图,你首先看到的是什么?


A:一个长着眼睛的白色小鲸鱼


B:小孩子沾满泡沫的嘴巴


C:什么?哪有图?看不到啊


 


你的选择做好了吗?


接下来,让我们看一下测试的解析吧:


如果你的选择是A,恭喜你,你就是那个宇宙中性格充满童趣大脑富有奇幻想象力的天降之才!快去当设计师!


那如果你的选择是B,同样恭喜你,小伙子眼睛很毒嘛,可以一眼透过现象看到本质,有现实主义倾向的人格哦~


如果是C,嗯……跟我们亲切地说声再见吧朋友


 


言归正传,其实上面这个简单的小测试里用到的图片,是来自设计师克里斯托夫尼曼的作品——《抽象城市》,也是本次活动的赠书,可以直接拉到底部看活动详情。







相信学美术、设计的童鞋大部分都知道,克里斯托夫尼曼是相当有名气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师。


他是当代备受瞩目的设计师、插画家、作家,被誉为设计界的鲁本斯。





同时,他是《纽约客》首位AR封面设计者,也是NETFLIX最高分纪录片《Abstract》首集主人公几乎获得过欧洲所有的设计类国际奖项年仅40岁即入驻“纽约艺术指导协会荣誉殿堂”


从2016年开始,除了为各大杂志设计封面之外,尼曼在ins上开始了个人插画的更新,至今已拥有810000个粉丝。


 


尼曼有各种各样清奇的脑洞,比如,他认为经常看同一幅名画容易产生视觉疲劳,于是——




名画被转为马赛克……




比如,他喜欢在乱糟糟的物品上添上几笔,于是——




一团电线变成了炸弹!


 


他的小插画往往组成简单,风格清新,在极简的线条下让人惊呼脑洞大开。










这些插图看似简单,却需要极其丰富的想象力和细致敏锐的观察力,才能在平凡琐碎的日常生活中看到不平凡的一面,捕捉一闪而过的灵感。


 


克里斯托夫尼曼曾解释为什么在网上开始上传自己的小插画:


高强度的工作让他感觉自己的创意被榨干,而这并不利于职业生涯的长久发展,于是他选择在周末抛开所有工作,专门潜心捕捉生活中的灵感,再将它们一个个从头脑中落实到纸上来。

在尼曼的灵感里,一个个简单的物品似乎被赋予了新的生命,长了眼睛,有了思想,生活中都充满了童趣。




对睡眠也有自己独到的看法:






推荐阅读:


《抽象城市》

国际尖峰设计师
克里斯托夫尼曼的疯狂创意图集。

一本超乎想象的脑洞书,17个治愈现代社会病的幽默故事、305幅酷到让人颅内出血的插图,轻松解压,激活创意。图书界的“爱马仕”,被艺术、时尚界誉为潮流实用的生活圣经。










福利弹【《抽象城市》赠书活动等你来】


参与方式:


关注“提香“并给这篇文章点赞,然后转载或推荐本文即参与成功啦。提香会在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抽取17幸运儿赠书。


 


赠书活动时间:11月28日—12月5日


赠书人数:17人


赠书获得者名单公布: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,在“提香”账号上面公布成功获得赠书的用户名单并私信通知你。



评论

热度(21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